辛焰

传说中你为爱甘心被搁浅

【金剑】Faust(2)

  魔鬼闪×亚瑟王呆

 (参考了浮士德的设定)

  

  “交易?”

  面对魔鬼的提议,阿尔托莉雅不得不承认,她有一瞬的心动。

  但既然是交易,那必然是两件等价之物的交换。

  如今的她,国破家亡,命不久矣。

  她想不出自己身上有什么东西值得这个魔鬼觊觎。

  阿尔托莉雅艰难地直起身子,仰头看向男人。

  虽然带着恸哭后的泪痕,但苍翠双眸染上的疯狂与悲切渐渐消退,理智重新占据了上风。

  即使深陷逆境,她依然不卑不亢,“阁下,我想你应该清楚,如今我死期将至。你想要的,我给不了。”

  “未必。”

  男人低声轻笑,伸手抚上她的脸颊。

  魔鬼湿热的舌尖,近乎贪恋地舔舐着她脸颊上的血迹。

  如此轻浮的举止引得稳重端庄的亚瑟王蹙眉。

  “阁下,请你自重!”她微怒道。

  说着阿尔托莉雅便要一把拨开他的手。

  却不想,她的手腕被男人牢牢握住,动弹不得。

  身形娇小的少女以一种环抱的姿态被魔鬼控制在怀里。

  男人的双唇贴着她的耳际,温热的呼吸喷在她白皙修长的颈上,犹如情人厮磨般哑声轻喃。

  “不需要剖开你的心脏,光是轻吮你的血液就能让我感受到源自你灵魂的高洁。”

  感受到少女身躯轻微的战栗,男人低低地笑了,“如果你愿意以灵魂为筹码,将自己的死后交付给我,同我一起堕下地狱。那我将会实现你的一切愿望……”

  男人的语气蛊惑仿佛伊甸园的蛇,引诱着穷途末路的绝望少女吃下禁果,交付出自己的灵魂。

  一切愿望……

  听到这仿佛醴泉般清甜的四个字,阿尔托莉雅原本坚毅的眼神开始逐渐迷茫。

  她该相信那个男人的话吗?

  他可是诡计多端的魔鬼,渴求她灵魂与死后的魔鬼,直言不讳要与她下地狱的魔鬼。

  直觉告诉她,不能相信这个人。

  但是……

  心怀着不甘与悲痛的王,将手伸向了她此刻唯一的希望。

  “我答应你。”

  是魔鬼又如何,下地狱又如何,她已经没有什么不能失去了。前路或许渺茫,但也绝对不会比此刻更糟糕了。

  以自己的灵魂和来世换取一个改变不列颠命运,救赎她的子民的可能性。对于终末的亚瑟王而言,没事比这更划算的买卖了。

  男人像是预料到了她的选择,放肆地纵声大笑起来。

  “哈哈哈哈哈,好极了!我最喜欢的,就是和身处绝境的愚者做交易。”

  魔鬼的指尖轻轻划过阿尔托莉雅业已失明的右眼,凝聚的魔力使得她重获光明。

  虽然眼前还是蒙着一层血雾,但是她此刻能够看清了。

  此刻站在她眼前的,与其说是魔鬼,不如说是堕落的半神。

  不似传说中的魔鬼那般青面獠牙,男人有着天神般俊美的面容,金色的发丝如烈阳纯正耀眼。

  唯一能够证明他魔鬼身份的,只有那双邪性的赤色竖瞳,让人联想到阴暗冷血的蛇。

  他看向她的眼神也如蛇信子般黏腻,充满了不可名状的扭曲与欲念,引得阿尔托莉雅一阵不适。

  “和我订约吧!我将向你展示人所未见的奇迹。”男人张开双臂,笑容倨傲而肆意,仿佛他才是坐拥天下的王。

  阿尔托莉雅微微垂下眼帘,她有些不太习惯同这样的人相处。

  “我该怎么做?”她问。

  “黄铜,羊皮,大理石,用任何纸张都好。”男人无所谓地挑了挑眉,“你只需要用一滴血签上你的大名。”

  “血是一种特别的液体。”他缓缓补充道。

  说着,他腥红的舌尖舔了舔嘴唇,眼神暧昧地看向阿尔托莉雅,仿佛在回味她血液的甘甜。

  阿尔托莉雅避开他有如实质的目光,低头撕下一片染血的裙摆,就着手中未干的血痕,庄重地签下“亚瑟·潘德拉贡”。

  字迹刚落。

  染血的布料上便缓缓浮现出“吉尔伽美什”几个字。

  “吉尔伽美什……”阿尔托莉雅轻喃着抬起头看向金发男人,“这是你的名字吗?”

  吉尔伽美什勾了勾唇角,倨傲地抬起下巴,“我准许你直呼我的姓名。”

  “契成。”

  男人的话音一落,阿尔托莉雅手中的布料蓦地开始燃烧。

  紧接着阿尔托莉雅眼前一黑,就昏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 总感觉把闪写得过于色气了(挠头)

评论(5)

热度(5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